水門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7:36:11 作者:Hemisphere Language

這個片前半部分看得我真是犯困了
沒有佐助,卡卡西也不出來,水門偶爾路過,就看見鳴人跟傀儡打來打去的

於是我想,看著水門的面子上這玩意也就給個4星最多了

結果到了結局,虐死我了…………


鳴人馬上就要消失了,水門你怎麼可以忍心不跟他多說兩句?!
他是你兒子啊!!!!是你撒手不管十幾年的兒子啊!!!!
他從沒見過你啊!!!沒跟你說過話啊!!!!他那麼想見你啊!!!
你卻連最後那點時間都不給他留下啊!!!!
還要刪除大家的記憶啊!!!!

好不容易相見啊!!!!馬上就父子相認了!!!!怎麼可以因為一句不影響歷史就糊弄過去了!!!!

說什麼“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聽你說的”
這個總有一天來的太遲了好嗎!!!!!!!!!!
你知不知道那時候你都死了好久了啊!!!!
鳴人受了多少委屈你知道嗎!!!!!

你根本不知道吧!!!!!!!!!!!!

如果知道有後來的事情,你還會這麼堅決的什麼都不和鳴人說嗎?!


如果這是發生在火影正篇裡的故事該有多好啊!!!!至少還有理由不消除大家的記憶啊!!!!!父子也有機會相認啊!!!(雖然後面的TV劇情相認了吧)

但是這是劇場版啊!!!!這種番外的故事是不會被承認的啊!!!
既然這樣還不如拉佐助出來呢啊!!!起碼還基情四射呢!!!

最後的ED的歌詞又一次虐到我了!!!
“若是那個瞬間,再有稍許交錯的話,你我就會邂逅截然不同的命運了吧。
多想和你一起,迎接相同的未來,多想能同在一處,凝望同一片星辰。
你所描繪的未來,是否也有我的存在呢?多想用同樣的心情,仰望同一片天空。”


----------------------------------------------------------------------
咆哮完了吐槽一下……
瞎編的劇情果然還是缺乏條理

BOSS用的傀儡術過於逆天了……水門那麼NB的忍者居然拿它沒轍……而水門的大招都沒使出來,戲份都讓給套著主角光環的鳴人了(其實水門你是故意讓給鳴人長經驗用吧……)

大和跟鳴人一起掉過來結果整整一個小時沒有他的戲份,卡卡西被帶上結果也不出來露個臉,就四處弄爆炸外加順路捎上大和

傀儡那樣子總覺得在哪見過,但是想不起來=_____=

BOSS和鳴人他們是一起過來的吧……為什麼到達的時間點會不一樣……而且BOSS既然那麼NB,本地居民那麼弱,直接用武力侵佔不就好了……花費了6年啊,真有耐心…………

話說BOSS的譯名實在是……看字幕的你們懂得……

父子合招的螺旋丸本來應該很帥的嘛,但總覺的有點奇怪……果然是名字的原因麼……

另外,森川智之的聲音啊~~迷死我了~~~那麼溫柔又很可靠的感覺~~~


----------------------------------------------------------------

後補:
過了一天心情沉澱了一下,想了想,水門到底有沒有認出鳴人來呢
我認為是認出來了的


首先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發現鳴人的髮色和瞳孔的顏色和水門一樣

而且在水門發現鳴人和自己的查克拉性質相同,而鳴人也會使用螺旋丸,鳴人又說這一招只有自己和自來也會用,那麼水門一定會想這個孩子和自己是否有關係

在結尾的時候當鳴人問水門“莫非大哥你是……”水門沒有否認而是說希望將自己的兒子培養成他這樣,那麼水門之所以這麼說一定是察覺到了什麼

而最後,鳴人將要消失的時候,水門說出來沒聽到的話,應該不是叫鳴人的名字na ru to,而是叫兒子mu su ko
(這裡女主角很討厭啊!打斷父子談話!)

基本可以肯定水門是認出鳴人的了
那麼為什麼不相認,反正相認以後再消除記憶也不會影響歷史

如果我是水門的話我會有一個很大的擔憂:如果鳴人是自己的兒子,那麼為什麼鳴人認不出自己?就算人會變老但也不至於一點都認不出來。
那麼這裡水門一定就猜出來自己將來會有很大變故,很可能就是死掉了而沒能看著鳴人長大。而且這孩子的媽可能也會遭遇不幸,因為連個照片都沒給孩子留啊……

那麼為什麼水門還要跟鳴人說以後會有機會聽鳴人說這些話呢?以後很可能沒機會說了

水門肯定是沒法未卜先知以後的事的,那麼我只能猜測一種可能是搪塞過去,反正記憶一消除啥都記不住了;另一種可能是他有自信自己在未來能夠想辦法再遇到鳴人;再一種可能就是怕鳴人難過吧…………

真實的原因我也猜不透啊……

所以這樣才虐啊!!!!!明明都知道了卻不敢承認,還要讓大家都遺忘這件事!!!!
水門啊……你好狠的心啊!!!!!!!!!
編劇你太混蛋了啊!!!!!!!!!!

----------------------------------------------------------------

這個片我很客氣的給了5星,一星給高梨康治的音樂以及插入歌和ED,一星給卡卡西小鬼和年輕的兩個爸爸,一星給還算看得過去打鬥,一星給帥到要死的水門,一星給虐死的結局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中文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又 名:劇場版 火影忍者 疾風傳 失落之塔 / NARUTO 疾風傳 劇場版7 / Naruto.The.Movie.7.The.Lost.Tower
首 播:2010-07-31
IMDb:tt17030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