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哥:你們別總把角色和聲優關聯到一起啊.jpg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9:08:39 作者:Arien Language

不是什麼正經評論。

1.哥斯拉這種題材對我來說還是硬核了點。整體制作沒得說,畫面和節奏都很好,ED尤其驚豔。但可能第一部主要以鋪墊為主,個人感覺故事中規中矩,老虛風味似乎不夠濃,除了梅德菲斯的臺詞……

2.梅德菲斯這個人設也太考哥了吧……白毛,人外感,外表年輕的老妖怪(不是),和男主之間謎一般的給氛圍,全程彷彿一副超脫世俗的局外人姿態,關鍵時刻出來講幾句神棍一般的臺詞,以至於我很擔心他下一秒就會跳反搞事情。

考哥:你們別總把角色和聲優關聯到一起啊.jpg - 第1張

3.恰好女主的CV又是香菜,看了一眼我的頭像,百感交集……真巧,常守監視官,你也在啊?

4.總之還是期待後面幾部能繼續引進的。

動畫信息

哥斯拉:怪獸行星
中文名:哥斯拉:怪獸行星
原 名:GODZILLA 怪獣惑星
又 名:哥斯拉:怪獸惑星(港) / 哥斯拉:怪獸星球 / GODZILLA 第一章 / Godzilla: Planet of the Monsters /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首 播:2018-09-21(中國大陸) / 2017-11-17(日本)
IMDb:tt59798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