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E製造出來的垃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23:06:45 作者:MYM Language

說它是商業電影,抱歉,我一點都沒有看好萊塢大片的感覺,獨立日2至少不會讓我看著打瞌睡。

說它是文藝或者藝術電影,抱歉,我實在看不到任何一點有內涵的東西,難道導演還是小孩子嗎?那些所謂的哲學內涵,扯起來真的很白痴,把觀眾當白痴的感覺,就不細談了。

缺乏內涵其實是日漫的通病,宮崎駿的動漫還好,主要是講一個故事,可其他大部分日本都是想裝逼,但裝逼失敗的存在,總是以一個什麼哲學思想內涵道理為主題,結果拍出來之後,也沒看懂它到底想探討什麼,而且整個流程也極其枯燥無聊,大多畫面都是為了拖時間。

當然,年輕的時候也是極其喜歡這些的東西的(大霧,也許是以前沒怎麼看過不了解,所以腦補很喜歡),但真正接觸之後才發現,小日本在講故事方面,真的有很大的欠缺,不管是電影、動漫、小說都可以察覺得到,我個人覺得這可能是他們歷史底蘊不夠的原因,但講道理,小本子的音樂還是很棒的。

動畫信息

蒸汽男孩
中文名:蒸汽男孩
原 名:スチームボーイ
又 名:蒸汽少年 / Steamboy
首 播:2004-07-17
IMDb:tt03481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