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超級英雄的誕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23:21:00 作者:原力醃糖 Language

據霓虹國著名的超級英雄傳記作者大友克洋考證,歷史上的第一代火箭人和他的宿敵是兒子和父親的關係,他們都來自英國一個研究蒸汽動力和機械裝置的科學世家。本片就是根據這位超級英雄的成長經歷改編而成。

吐槽完了。

---------------------------------------
看大家的評論,這片子的評價還真是兩極分化啊。

其實作為商業片已經盡到了自己的本分。

主人公的一家三代刻畫得蠻好,不平面。其他人物稍水。劇情緊湊,其實是太過緊湊,高潮太多,野心太大,結果整體就平了。

試圖表達的價值觀可以很淺顯,不過故事的容量很大,用一個劇場版來表現有些侷促,更適合多弄幾個OVA。結尾字幕音樂的背景畫面交代了人物的一些後續走向,可以看出做了很大的架構,沒辦法出續集其實很可惜。

還有,這片子又是暴力又是早戀,十二歲以下的兒童請在家長指導下觀賞。

動畫信息

蒸汽男孩
中文名:蒸汽男孩
原 名:スチームボーイ
又 名:蒸汽少年 / Steamboy
首 播:2004-07-17
IMDb:tt03481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