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又偷工減料的爛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0:28:44 作者:Leapone Language

2分。糟糕的劇本。非常混亂無趣的劇情。這2分全給情懷,致敬自來也的最後一部非回憶登場的劇場版。能看到自來也很感動,以及同時期的小夥伴(除了二柱子)都能登場很高興。

這部劇場版,畫風崩塌太嚴重!尤其是最後Boss戰,畫面慘不忍睹。搞什麼鬼都不知道。

開場機械戰狗還以為變成朋克風。反派全息投影昭告天下要造反,揚言要發起第四次忍界大戰,謎一樣的神操作。卡卡西居然少年時中了反派的傀儡術,離開木葉村準備將計就計跟反派同歸於盡。這部劇場版把卡卡西搞得那麼弱雞。

另一邊,鳴人要去追回卡卡西,同時期小夥伴們要去阻止鳴人。但最後鳴人嘴遁讓小夥伴們一起去追卡卡西。接下來就是各種戰鬥。寧次和李讓表蓮華和迴天組成聯動技挺有意思。三個反派小兵變身的畫面有些雷(神龍鬥士?)。

之後就是鳴人趕到反派頭目基地破壞,救回卡卡西。然後一頓主角光環操作,風遁螺旋手裡劍為什麼無法吸收?最後莫名其妙草草結束戰鬥,擊敗反派,大團圓結局。很差勁的劇情。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沒有任何交代,砂隱村和木葉村莫名其妙開戰。正篇裡,我愛羅和鳴人關係那麼鐵,劇場版裡卻如此脆弱。很無語。垃圾毀正篇!

整體來說,過於浮誇過於刻意為“火之意志”而“火之意志”。掛在嘴邊別人才看得懂一樣。顯得很無趣。而且這部劇場版太多TV版裡的片段了,偷工減料明顯。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火之意志的繼承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火之意志的繼承者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火の意志を継ぐ者
又 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繼承火之意志之人 / 火之意志的繼承者
首 播:2009-08-01(日本)
IMDb:tt14813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