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也能那般堅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1:18:17 作者:維包子好萌 Language

對我來說,這是一部一眼萬年的作品,當初那個浮躁的自己,在那個時候開始,慢慢的改變。

飛翔與漂浮,到底是墜落到地上還是到天空。主題曲是非常襯托主題的oblivious,全程高揚的女聲背景,包括其中高低音穿插的對唱,透明感,漂浮感,一次又一次的聽著這首曲子,我腦子裡浮現的,是孤獨,和因為孤獨而愈發的堅強,堅強的走著一條艱難卻能通往美好未來的路,這也正是俯瞰風景慢慢講述著的故事。

人是無法逃離牢籠而存在的生物。世界是廣闊無比的,是你浮在空中,看到的這片無盡的土地;世界是狹小的,是你每天每天生活,幾點一線所身處的一寸土地;那麼,你的世界呢?

作為空之境界的第一章,她講述了一個身患重病無法離開病床的一個少女,做著的一個夢。那是她所向往的天空的視線,自由,飛翔,感知著大千世界,她尋找著同伴,希望能分享這種感受世界的喜悅。人若是強行的飛翔,最終只能落得墜落的下場麼?有人把它跟博愛相提並論,那是一種博愛眾生的大愛,所以你的視線更加的寬廣。在我眼裡,卻沒有的那麼高大上,只不過是生活中簡簡單單的道理罷了。若是看不清自己的現實,又要如何才能把握住自己所要走的道路,建立於虛幻與自我欺騙之上的飛翔,不過是漂浮罷了,逃避著現實,做著夢,一陣風飄過,終會墜落,又要如何追上你所向往的目標?結果到頭來,直到墜落,都在做著飛翔的夢,如同墜落到了天空。

生活帶給你苦難,你欣然接受,迎接未來,這苦難是你生的喜悅。願你也能越來越堅強。

動畫信息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中文名: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原 名: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又 名:空之境界電影版1:俯瞰風景 / Kara no Kyoukai: The Garden of Sinners / Gekijô ban Kara no kyôkai: Dai isshô - Fukan fûkei
首 播:2007-12-01(日本)
IMDb:tt11556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