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用心 結局舒服 長評區至少值得擁有一篇好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9:33:04 作者:濃墨重彩 Language

首先,的確是瑕瑜互現的作品,本以為會譭譽參半。所以看到長評全是負面評價確實有些驚訝,這也是將短評兌水湊數成長評的唯一原因。

那就只挑好的說吧。你看那光!那水!那些魚兒!充當背景板的路人動作表情依舊細膩,起風時,天上的雲緩緩飄動得幾乎察覺不到。女孩子間的確營業化地貼貼,但到最後兩集,到了故事結尾,多了劇情的支撐,卻也能讓有人不捨地喊出“不要停下來啊…”( * ̄▽ ̄)

最後兩集觀感舒服。作為年末番劇收官之作令人心情愉悅。這種既寫實又浪漫的風格,搭配細緻入微的畫工可以看出製作和劇本的雙重誠意。積極昂揚的價值取向我也喜歡。

劇情雖然夢幻,但又有什麼不好呢!現實往往過於殘酷,所以虛構才有存在的價值。造夢卻不讓人迷失,就是在創造希望。現實主義讓人清醒,浪漫主義給予光芒。本作將兩者結合的不算完美,但已足夠用心。

動畫信息

白砂的水族館
中文名:白砂的水族館
原 名: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又 名:The Aquatope on White Sand: The two girls met in the ruins of damaged dream / 白砂水族館 / 白沙的水族館 / The Aquatope on White Sand
首 播:2021-07-08(日本)
IMDb:tt138519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