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資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3:04:40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爭奪資源 - 第1張

爭奪資源 - 第2張

爭奪資源 - 第3張

音樂:DInxmRobinson-鯨

圍繞著資源而展開的爭奪,實質內容還是爭奪生存空間。人類的單一個體被極限放大,但個體的渺小必然受限於勢單力薄,無法改變大局,它的生存完全依賴外界的本質,人類脆弱渺小,放大到宇宙尺度中,整個文明的力量依然不值一提。

離開了水,人會死;離開了空氣,人會死;離開了食物,人會死。生命的本質就是不斷索取和創造,並把低級的元素轉變為豐富的精華,人類人口的擴張好像在經歷某個階段之後走向了不可逆轉的下坡。

大範圍的活動,產生了文化、科技、生產、生活活動等一系列的衍生,加速的活動,造就了多元的匯融。人類,直至今天還沒有一個整體的意識,或許會在不久將來建立起來,但國與國之間的壁壘,還將繼續存在很長一段時間。這是部由生存到講述個人英雄主義的影片,沒有很多內容,站在在宇宙背景下闡述,人類並不孤獨。

動畫信息

星河戰隊:火星叛國者
中文名:星河戰隊:火星叛國者
原 名:Starship Troopers: Traitor of Mars
又 名:星河戰隊:火星的叛徒
首 播:2017-08-21(美國)
IMDb:tt6977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