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接上一部,製作比上一部驚豔多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3:10:46 作者:檸檬DRF Language

劇情接上一部。不過被入侵的不是地球,而是已經被地球化的火星。製作背景應該是電影版的第二部和第三部的結合版。沙漠逃生,也是在一建築物。

可能出於人類的狂妄自大,艾米作為最年輕的星際元帥,她不想被除地球外任何事情阻止她的野心,所以她任由蟲族侵略火星,一心想以此用Q彈摧毀火星。

不過老套路,邪不能勝正。又是主角光環的強尼成了火星的救星。

這部中的強尼出鏡率就高了,基本圍繞他如何帶隊挽救火星。蒂斯的出現與電影版相類似,不過這一幕就略顯科幻了。

不過略顯普通的是,蟲子還是上一部的蟲子,印象中是沒有出現其他種類的蟲子了。

這部的製作驚豔度有目共睹,畢竟技術越來越好。特別是我看到艾米的辦公室那一幕,簡直像現實拍攝那樣真實。人物的動作也利索不少,細節也抓得不錯。

整體感覺不錯,值得推薦。

動畫信息

星河戰隊:火星叛國者
中文名:星河戰隊:火星叛國者
原 名:Starship Troopers: Traitor of Mars
又 名:星河戰隊:火星的叛徒
首 播:2017-08-21(美國)
IMDb:tt6977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