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之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5:24:16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這是我第一次給海盜路飛寫影評吧?影響中看的路飛動畫是相當的少,最少單集動畫我就沒怎麼看見集,劇場版的話,印象中有過次一集嘛兩集,或者只是短集的OVA?真的記不清了,總之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給海賊王的影評。給個8分吧。

說起與海賊王的緣份,必然會講到火影。我的海賊火影之路挺奇葩的,我是先看了海賊王的漫畫,超喜歡,就愛上了這部漫畫;後來看了火影的動畫,當時到一百多集左右,我愛羅被鳴人打敗跟佐助分手這一段劇情吧,後來接漫畫繼續,看到了14歲劇情的完全結束。

然後,火影的動畫,很多來年,我都要追,有時候動畫看完了,沒過癮又去看漫畫新情節。關於火影動畫,我是絕對不看他們自己製作的原創劇情,實在沒興趣。就這樣一直追到了現在。可海賊王呢,說來真奇怪,當年我也想過從第一集開始看海賊王,結果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不下了。

一個最先看的漫畫,而且非常喜歡,結果還比不上後邊看的動畫的喜歡程度。

對於我來說,兩者都是我的青春記憶,想想看海賊王漫畫和火影的前一百集,都是十年前了吧。

所以,給這本一個8分,緬懷一下吧。反正我也沒過幾部海賊王的劇場版,倒是火影這幾年的劇場版都看了。哦,等下去把傅人傳的影評寫下吧。

動畫信息

海賊王特別篇:黃金之心
中文名:海賊王特別篇:黃金之心
原 名:ワンピース ~ハートオブ ゴールド~
又 名:One Piece Heart of Gold
首 播:2016-07-16
IMDb:tt64258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