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一個普通的幼稚園小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7:19:40 作者:蘇蘇蘇然子 Language

在看蠟筆小新時,心中總想著反轉在哪裡。畢竟電影都有著起承轉合的套路,就算動畫電影也不會例外。

小新的劇場版,似乎都是關乎親情的。至少在我最近補的小新的劇場版,貌似都是有關親情。而且不是特殊的親情,只是些普通的親情。

關於這種普通的親情,我很是喜歡。例如因為小葵一口吃掉了小新的布丁引發的爭吵,從而不想要小葵的哥哥小新;到小葵吃不下那些東西時,小新看著眼前的大布丁,說了一句“小葵喜歡吃布丁”,就端著盤子就去找小葵;再到返程時用勺子挖了很大的布丁準備送入口中時,看著小葵看著自己轉而送到小葵口中,聽到小葵模糊的一聲“哥哥”開心的不得了。

小新只是一個普通的幼稚園小孩。當小葵趁自己不注意偷吃掉自己捨不得吃的零食時,小新會大發脾氣,可是父母卻說小新是哥哥,必須讓著小葵時,小新很生氣地去櫃子裡翻出小葵的點心,跑到小葵面前打開吃掉,甚至連掉在地上的也不放過。其實,我是很能理解這樣的舉動的。憑什麼是妹妹,就可以不講道理地吃我捨不得的點心;既然吃掉我的點心,那我也要吃掉你的點心的心理。

可是小新也是一個普通的哥哥。當看見妹妹吃不下東西時,會不折手段地去給妹妹送好吃的布丁。當回到地球時,會想盡辦法去向日葵星帶回妹妹。甚至當知道傳送機器的不穩定後,還是義無反顧地跳進了機器;成功從傳送機器下來後,也是通過了不同大臣的考驗,說出了“人總是會犯錯的”,“我會負責任的”這種話。

小新就是小新,一個普通的幼稚園小孩,同時也是一個普通的哥哥。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我的宇宙公主
中文名:蠟筆小新:風起雲湧!我的宇宙公主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オラと宇宙のプリンセス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4-14(日本)
IMDb:tt236871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