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漫長的等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7:38:05 作者:小郭 Language

    話說日本的防盜版真的非常牛叉,在他們國家公映後起碼要過半年才能在中國看到,但是又非要吊人胃口的先在網上發佈N多個宣傳片,看得我那個心癢癢啊。特別是滿海報的佐助VS鳴人,還有一個大大的絆字,看來製作組這次還真是腐啊,又可以讓同人女們好好YY一把了。
     雖說小櫻很可愛,但是我還是要冒著被佐櫻派砸的危險大喊一聲,“佐鳴王道”。疾風傳270-271是最好的證據,除了開頭佐助面癱地叫了一聲“SAKULA”,後來佐助的眼裡只有鳴人一個,大家一定要一眼不眨地盯著佐助看,冰山臉不止一次露出痛苦而又掙扎的表情,還在使出千鳥的時候一把把鳴人推開,啊,佐助啊,你果然還是捨不得鳴人滴。如果說終結谷一戰,佐助真的只是把鳴人當作“最親密的朋友”,那麼事隔三年,是什麼樣的羈絆能夠讓一個人一聽到另一個人的名字就瞳孔放大,失去自己一貫的冷靜呢?呵呵,不言而喻了吧。不過岸本太吊人胃口,非要把佐助描繪成一個小變態,還甩出話來要摧毀木葉,哼,等著吧,我看他在見到鳴人的那一刻還能堅持自己的想法不。
     畢業典禮上的意外的初吻,在木葉運動會上接力跑時又“不小心”把接力棒插到鳴人的後面(臉紅哦),佐助啊,你的司馬昭之心我們都看得清清楚楚了。
     期待啊期待,不過想想岸本其實也不會搞出我所希望的結局,畢竟這是少年漫畫,不是BL漫畫。咳,只要他們倆最後能都活著,並且不跟任何一個女的有曖昧關係,互相扶持保護著木葉村,我就滿足了,也不枉我貢獻給火影的10年,不,可能會被岸本折騰到20年的青春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羈絆
中文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羈絆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絆
又 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羈絆 /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絆 / Movie Naruto Shippûden Kizuna / Gekijô ban Naruto: Shippûden 08
首 播:2008-08-02
IMDb:tt11605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