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隨便談談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8:40:17 作者:大花菜Broccoli Language

我覺得這部片子寫的很真實,以魔幻的手法來反應現在的實施。
格斯作為一個孤獨的勇士,用心愛著的那個女人心裡卻想著別人,只因為認定自己一定是格里菲斯的劍,終歸要回到劍鞘那裡的想法。
格里菲斯,只能說太有高傲感了,認為是他的就一定要屬於他。面對格斯的氣魄,自己只能活在陰暗中。OOXX了公主也只是洩憤,淪落到如此地步都怪格斯,而且還讓整個隊伍的人都認定是格斯的離開才這樣。格斯只是想踐行自己的生活,不適合於貴族生活的他,離開是一種很好的選擇。但是其他人都不理解。當然除了一位,捷度。
關於捷度,我覺得他是在劇中比較能認清事情的人,包括比賓(當然比賓我覺得是因為兄弟一起在,所以對於格斯的離開表示理解。)捷度在劇中可以說是一個非常陽光的人。個人很喜歡他的性格。能夠在環境中看清處境,作出正確的判斷。
比賓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給人一種很靠得住的感覺。在最後關頭依然是那麼的靠得住。(如果有朋友,一定會選捷度和比賓這樣的人當同伴。)
好吧,最後講一下女豬腳,卡思嘉。之前已經提過了,卡思嘉認定了格里菲斯,對格里菲斯的無比的包容,即使是格斯的出現,知道格斯是如此的愛她,在心底裡還是非常愛格里菲斯。包括看到格里菲斯的遭遇時就認定是格斯的離開造成的,甚至對格斯不惜說出你是否是一個人都無所謂。還虧格斯看見你被格里菲斯OOXX時產生的憤怒甚至斷臂,你卻說出這麼傷人的話。話說最後OOXX,卡思嘉貌似很享受的樣子,毫無反抗。(說難聽一點就是賤,好吧,有點激動,只是為格斯有點抱不平)在結尾卡思嘉的瘋也表現出導演想以一種報應的手段來結束卡思嘉。
好吧,對於卡思嘉這樣的女人,我有點過於激動。
不過我有一個地方有點看不懂,就是在日食的那段,格斯差點掉下那隻手臂的時候,格里菲斯還去就他。難道這是下意識的友誼才讓格里菲斯這麼做。但是在抉擇是否成為惡魔的時候,為什麼又是看見格斯才毫不猶豫的作出,讓這些人都成為祭品的決定。或許這就是格里菲斯的矛盾吧,不過最終在血路的夢想和友誼中,最終選擇了前者。
期待黑暗時代的到來。瞭解這段友誼。

動畫信息

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3:降臨
中文名: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3:降臨
原 名:ベルセルク 黃金時代篇Ⅲ 降臨
又 名:劍風傳奇 劇場版 / Berserk: Ohgon jidai hen 3 - Kôrin / Berserk: The Golden Age Arc 3 - Descent
首 播:2013-02-01(日本)
IMDb:tt23589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