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對魔法的又一次勝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9:08:56 作者:彭康 Language

  這一部是哆啦A夢誕生30週年紀念作品。這次是去另一個時空的太陽王國瑪雅納王國冒險,有點像地球的瑪雅文明,這是科學對魔法的又一次勝利。那個迪奧王子長得和大雄一模一樣,交換身份,大雄也享受一回王子的待遇,那邊也有個可愛的姑娘谷谷,大雄幫王子把妹,不過靜香要小心別被NTR了。迪奧王子到了人類文明世界,還擺王子的譜,對待女生就是直男癌晚期,看大雄的媽媽分分鐘教王子做人。大雄獨自在瑪雅納王國時,智商也上線了,道具用得得心應手。危急時刻,迪奧王子是柯南附體,腳踢水晶骷髏頭擊倒了boss老巫婆。
  一開場他們5個排練《白雪公主》,小夫演巫婆毫無違和感,一臉的奸詐相,6個迷你哆啦A夢扮演小矮人真的卡哇依,胖虎演王子就太不科學了,大雄居然演棵樹,還不如不演。5人同去瑪雅納王國時,大雄的裝扮太偽娘了。那隻粉紅色的波波魯有點像龍貓,還會叫“爸爸”。谷谷昏迷不醒時,迪奧王子吻了她,她就醒了,她這是跟靜香學的《白雪公主》的橋段,變成心機婊了嗎?森林中冒出那麼多白蛇的鏡頭真嚇人。
  這一部的主題歌《哆啦A夢之歌》變成合唱了,風格也變了。迪奧王子的聲優是緒方惠美(《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碇真嗣的聲優),比碇真嗣剛毅多了。堀江由衣也來打了個醬油。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太陽王傳說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太陽王傳說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太陽王伝説
又 名:哆啦A夢:太陽王傳說 / Doraemon: Nobita and the Legend of the Sun King / Doraemon: Nobita no Taiyô'ô densetsu
首 播:2001-08-09(中國香港) / 2000-03-11(日本)
IMDb:tt11475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