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話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4:03:47 作者:小雅采薇 Language

喜歡基德,喜歡新一,喜歡柯南。記不清看過多少次這部ova了,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很想看一遍。每次看到基德在小車脫軌後在空中翻身在孩子們的下面,看到基德在星空下跟孩子們吃著美食,看到基德對柯南說:跟他們在一起我已經筋疲力盡了,不過我好像可以理解你跟他們結伴而行的心情了。看到這些,我都會感動到內傷。

名偵探柯南,是我的童話世界。朋友們都說我雖然年齡不小了,卻很有童心,一直都追著柯南。是啊,想想也有十多年了吧。從我上小學的時候,到我現在研究生了,柯南還是小學一年級,新一和小蘭也還是高二。十多年來,也終於等到了新一在倫敦大本鐘下對小蘭說:你就是最大的麻煩,要我正確推理出喜歡的女生的心,是很難的啊。

我不知道柯南還有多久會結束,但我知道,不管我多大年紀了,我會一直支持柯南,一直追隨柯南。名偵探柯南,是我的童話世界。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OVA10: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OVA10: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KID in TRAP ISLAND
又 名:怪盜基德 陷阱之島
首 播:2010-04-1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