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尋找光明的人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0:28:34 作者:Hertz Language

       生於饑荒無道亂世的阿修羅,與命運的不公相抗爭,殺戮所有自己仇恨的人,卻有著最基本的感恩之心,可謂亦正亦邪。然則何為正,何為邪?周遭的人都嘲笑他是一隻野獸,可諷刺的是,他們自己卻像野獸一般的活著,為了生存甚至不惜人吃人。慈悲的師父為了教導阿修羅浪子回頭一心向善不惜斷臂自殘,善良的若俠寧肯餓死也絕不吃阿修羅送來的人肉。當淚水流盡,阿修羅終於被野獸般的村民所殺時,師父也終於領悟了,人為了生存就必須以其它生命為食,這是人與生俱來的罪惡,卻也是人世之美。人,就是在不斷以自己的佛性同獸性鬥爭、在黑暗裡尋找光明的過程中,去接近佛的境界。

動畫信息

阿修羅
中文名:阿修羅
原 名:アシュラ
又 名:Asura
首 播:2012-06-18(上海電影節) / 2012-09-29(日本)
IMDb:tt23285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