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與露屁屁外星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2:02:55 作者:沸騰的可樂 Language

蠟筆小新本來是藏在記憶深處的童年,不知道怎的突然想回憶蠟筆小新,然後一發不可收拾,把劇場版全都看了個遍。到頭來發現了2015的劇場版的預告片,把場地搬離了日本,預告片的離別場面著實讓我激動了一把,很期待的說。然後各種找資源,終於在11.22在一位善良的貼吧朋友那裡找到了國語版的鏈接,一口氣看完。

以前看完喜愛的電影總喜歡看豆瓣影評回味回味,這把來看了搬家物語的,意外評論還不多,於是有了自己想寫一段的衝動。第一次的影評就獻給它啦,純粹吐槽,也不懂取什麼標題,乾脆就取個搞笑點的哈哈。本人工科男,文筆不好,還請見諒。

言歸正傳,片頭依舊是日常的瑣事展開,之後的調動到告別將這部片就帶到了淚點(感動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有點太快了(⊙﹏⊙)b),風間老婆又傲嬌了一把,話說官方是故意的嗎,真的就標配基友了嗎?溫馨的一面在於夢伢給大家合照,好多人都來了,然而我想說的是,這麼重大的事情,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不來,這樣真的好嗎,兩個老頭要好幾年見不到孫子和孫女要憋壞了吧。

接下里的劇情無非讓我看到了喪屍片的展開,然而我比較重口,最愛喪屍片神馬的了,雖然笑點和吐槽少了,仍然愛愛的。除了野原一家,一切都是人物的重新刻畫,只能說有些人物比較鮮明,有些人物比較生硬,有些人的出現感覺可有可無。接待野原一家的科員,感覺除了開始帶了個路,後期沒什麼卵用,好像中間還救了他們一次,不過還是想揍死他的衝動。豐乳肥臀的幼兒園老師,著實讓小新都不想回春日部了,算是女一了吧,還是挺形象的,後期各種飛踢,突然發現身材豐滿的人武術都不錯的樣子。至於那個“智能手機”感覺就沒什麼卵用,如果她把手機給了老師,就可以被仙人掌吃了,對劇情沒什麼大礙。至於其他幾個男的,只有村長比較有個性,其他是充數壯大逃生陣營的。

想說說小白和三隻狗。小白神犬毫無懸念做了狗老大,本劇的突破點我以為會是小狗軍團前來解救,然而並沒有,有點小失望啊。狗狗軍團僅僅起到最後接住小新的作用,感覺之前的刻畫都白費了,我都期待神犬帶領的隊伍發生奇蹟來著。

至於後來怎麼打贏了,其實用屁股想想也懂了,就不說了。

到頭來還是要搬回了春日部(片尾曲結束還有1分鐘的劇情哦),老婆又哭了23333,其實我覺得最開心的是那對情侶,又有地方蹭烤肉吃了。

整部劇還是挺不錯,別出心裁到了墨西哥,一直認為小新的劇場版的內容都很腦洞大開,這對同樣腦洞大開的我很有共鳴啊。我這個也算不上什麼影評,無非是吐槽一下,大家看看就好,有什麼不同建議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
中文名: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オラの引越し物語 サボテン大襲撃
又 名:None
首 播:2015-04-18(日本)
IMDb:tt46913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