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不夠,僅說說還不滿足期待的部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2:04:59 作者:希泆貓語 Language

在10月19號看的土豆的國語版,感謝——蠟筆小新貼吧。
在11月21號看的B站的日配版,感謝——字幕組和UP主。

自從在數年之前看了《大人帝國反擊戰》《戰國大合戰》《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這幾部不止是在動畫電影,就算是在所有電影類型中算都極其優秀的劇場版電影之後,對蠟筆小新的喜愛和期待就越來越高。

這部劇場版還算是在所有蠟筆小新劇場版裡較優秀的一部,但如果要抱有是一部5星電影來看的不足之處還有很多。

這部需要很多的新配角帶動劇情,但角色性格刻畫的都不算優秀,女一和女二的角色完全不夠豐富,幾乎完全可以刪減成一個人。

懦弱的蒙面摔跤手的角色比較老土,幾乎沒有新鮮感和意外性。

鎮長引導劇情的設置太過生硬,炸橋情節狗血的簡直幾乎毀了這部劇場版。

在場景方面,出現了類似於電影《迷霧》的經典的超市場景,類似遊戲《生化危機4》的木屋場景,這些該是大玩特玩的部分卻一掠而過,不夠滿足。

那對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出演的幾十秒情節,只要不是日本人,應該都GET不到笑點,真想剪了。

PS:小白和三隻墨西哥本地犬的支線小故事表現的非常有趣。
三隻裡面恰好有一隻傻的,這和經典動畫電影《獅子王》裡的設定一樣吧。

PS:始終閃耀的 K·B徽章,真讓人感嘆國民天團AKB和蠟筆小新的互動梗太多了。

PS:可愛的指原莉乃醬配的那個角色扔手機的時候完全可以特意放一首國民AKB的歌來製造笑點啊.......!!!!!34ko為了配個蘿莉音也是拼了,效果不錯。

結果國語版的竟然沒有刪減,雖然挺日語版的劇情節奏好了一點,但劇情仍不夠豐富。
4星有餘,5星不足。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
中文名: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オラの引越し物語 サボテン大襲撃
又 名:None
首 播:2015-04-18(日本)
IMDb:tt46913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