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真亦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8:58:49 作者:甜甜的 Language

當聽到這個動漫的票房超過《你的名字》的時候,我就猜測這部動漫究竟是多麼好的一部關於愛情的動漫。可我看了之後,才明白,原來,最美的情感,是在戰爭時代,那時的情感是多麼的純潔。

男女主的相遇一度帶著夢幻的色彩,讓我都覺得這場相遇可能就是女主的一場幻想而已。直到男主辛苦尋到女主的住處前來提親,我才相信他們的相遇原來不是女主的夢。

在那個動亂的年代,所有的感情都是那麼真摯,男二對女主的不捨,男主對女主的不割。

在這個世界的一個小小的角落,曾有過這麼一場相遇,那樣一場愛戀。小玲就那樣嫁給了周作,那個傻傻的小姑娘就這樣嫁為了人婦。

當被姐姐批評時,她只是傻傻的接受批評,傻傻的她又是那麼的可愛,當她和外甥女為了防止糖被螞蟻搬走的時候把糖藏在水裡時,還真不像是一個20歲的妻子。

當她去黑市迷路時,傻傻的她到處詢問,遇到了歡樂街的姑娘,幫她指路,我感覺這個姑娘就是當初去她家吃西瓜的那個小姑娘,儘管生活在那裡,但善良依然與她共存。

周作的姐姐有主見,有能力,有思想,所以她不喜歡小玲就這樣嫁給自己的弟弟,所以總喜歡批評她。但又忍不住真的喜歡她。

當自己沒有救下晴美時,她是那麼的自責,絕望,只是差那麼一點點,哪怕她們只是換一個位置,就能好好的活著。

那時的她不願意放棄自己的生命,努力活了下來,即便失去了右手,她也堅強的活著,哪怕心裡懊悔不以,或許從那一刻開始,她堅強了。

當自己的家鄉被轟炸,家人相繼去世時,她已經是一個堅強的姑娘了。

在故事的最後,周作他們兩個帶回去一個跟晴美一樣大的孩子,那孩子的遭遇跟晴美是多麼的相似,就像上天送來的晴美一樣,他們將她帶了回去,就這樣,故事仍在繼續。

在這世界的角落,如果沒有你,或許,一切都會不同,但我從不後悔。

動畫信息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中文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原 名: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又 名: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港)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臺) / 在這世界的一隅 / 這個世界的角落 /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首 播:2016-11-12(日本)
IMDb:tt4769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