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是人類極致的表現形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18:32:20 作者:小丁 Language

看過電影后 在 反觀 電影的名字 很有寓意,戰爭是在聚光燈下 進行 的,無論多麼熱血 多麼殘酷,臺下 看戲的觀眾 永遠比臺上的演員 要多出不知多少倍,有的人入戲很深,也有的人只是路過。

同時還看了 丹麥 跟德國拍的 地雷區,其實跟這部電影在情感上是有共通的點,也投石都從另外一個 更微小的切口小的視角 來闡述 整個對戰爭的理解,尤其從生活在這個社會中的人的角度個體的角度。

這部電影的情感是非常細膩的,也是非常適合用動畫的形式來表現。並不一定要用非黑即白的形式去表現。最後再聽到 日本投降消息的時候,史料中記載有很多日本人就是這種態度,是日本人軍國主義洗腦 的後果,同時也是日本民族整體的性格決定。

動畫信息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中文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原 名: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又 名: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港)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臺) / 在這世界的一隅 / 這個世界的角落 /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首 播:2016-11-12(日本)
IMDb:tt4769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