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部電影是宣揚戰爭的人,他們的腦袋是被門夾了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18:40:32 作者:shorty Language

說這部電影是宣揚戰爭的人,他們的腦袋是被門夾了吧!!突然有一天,鋪天蓋地的稿子,都是指責這部電影。

很久沒看到如此優秀又感動的反戰電影!!小玲的憤怒無奈在看電影的人都能體會到的吧,作為小人物的我們,讓我們去犧牲這麼多的理由,竟然如此軟弱可笑,誰都會崩潰的。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打仗,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打,只知道在越來越艱難的生活中也要笑著生活著。我們所守護的越來越少,最後連牽著的孩子都保護不了。戰爭帶來的悲傷越來越沉重,最後支撐自己的,只有“把一切犧牲掉,也許會贏”這樣可笑的理由。贏又怎麼樣呢,家人能回來嗎?家長能回來嗎?畫畫的右手能回來嗎?不敢想也不能想吧。

戰爭奪走了畫畫的右手,奪走了家鄉與家人,做為小人物的我們,只能鼓起勇氣,相偕相倚,認真的活下去,活過戰爭,活過悲傷。

動畫信息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中文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原 名: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又 名: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港)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臺) / 在這世界的一隅 / 這個世界的角落 /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首 播:2016-11-12(日本)
IMDb:tt4769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