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4月,我與她,相遇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21:18:22 作者:洛繹 Language

自從一年零兩個月前邂逅空之境界,我深深的喜歡上了這部動漫,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它對我有如此的魅力,我想,是因為它的孤獨氣質。

兩儀式是孤獨的,織說過,從小就知道人類是多麼醜陋的式,無法愛上別人,他還說,他所知道的感情只有殺人,而人,只能表現出他擁有的感情。開朗的笑著的,總是喜歡做夢的織,在織為了式的幸福而死去後,留給式的,只有深邃的孤獨。
式與織,想殺掉的那個少年,式與織,想守護的那個夢想。
他們對於幸福與愛,是多麼的無奈與渴望。

那個雪夜,幹也遇到了境界式,從此一見鍾情,他說式是個美人,但這不是他喜歡式的原因,而是式臉上總是有種受傷的表情,讓他覺得不能放著不管,式在雪中微笑,寂寥的天空,白色的和服,眼睛寂寞的望向誰也望不到的遠方,那個濫好人,那個理所當然的活著,理所當然的死去的人,黑桐幹也,也是第一次有了想要真正與一個人產生羈絆的心願吧。

他看起來相當普通,卻起源自比任何人都還不願意傷害他人,即使自己再怎樣悲傷,也不會因為什麼而落淚,如果落淚的話,他就等於成為某人的特別之人。——那份空虛的孤單的不管是誰都能理解,卻又不能讓任何人發現。

擁有不可思議的大交際圈的幹也,明明可以與任何人交心的幹也,不被任何人討厭,誰都不為之吸引的他,其實是最孤獨的吧,式說過,多麼,幸福的男人,也許毋寧說,同樣孤獨的兩顆心,為什麼幹也可以如此從容。

幹也終於走進了式的心裡,他們沒有接吻,只有一個擁抱,就是他們的身體最接近的時候,式的淚水涓涓而落,在鮮血與殺戮中,那個溫暖的男子一直陪伴著她,同樣在鮮血中,她明白她的心已經懂得如何去愛,從此,不會再孤獨,因為他說,式,我永遠都不會原諒(放開)你。









動畫信息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中文名:空之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原 名: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又 名:空之境界電影版2:殺人考察(前) / Gekijô ban Kara no kyôkai: Dai ni shô - Satsujin kôsatsu (zen)
首 播:2007-12-29
IMDb:tt11556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