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天很晴,後來我們畢業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22:31:43 作者:nananana Language

      那天我被鬧鐘吵醒,翻了個身準備繼續睡,想說反正大學的課都翹掉大半了少了這一堂也沒差。可是五分鐘後,我還是鬼使神差地起床了。
    
    那天我去食堂吃了個面喝了豆漿,還買了倆菜包邊走邊吃。到了教室後發現人一點兒都不多,熟悉的同學果然都還沒睡醒哪,還好前排總有那麼幾個人坐。

    那天我翻著雜誌聽著歌不知不覺就在課堂上睡著了。一覺醒來陽光明媚春意盎然,身邊多了好多人吃啊喝啊聊天啊不亦樂乎。我伸了個懶腰看向窗外覺得自己彷彿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心裡又暗暗OS這樣一直夢下去似乎也不錯。

    那天有人在討論柯南新出的劇場版,我翻了個白眼上去湊熱鬧說櫻桃小丸子的劇場版你們看了沒,青春啊童年啊友情啊什麼的美好得簡直叫人淚崩有沒有。

    那天大家一如既往地鄙視我,就你丫這智商也就看看櫻桃小丸子裝裝純情,換成柯南估計複雜一點的劇情都看不懂。我呸了一聲回說櫻桃小丸子才複雜好不好那看似弱智的劇情裝得都是滿滿的人生啊。

    那天我也許是吃多了,上著課戴著耳機就非要給大家推薦最近看的戲:“櫻桃小丸子的成人版超好看!森迫永依激萌啊!!”

    那天大家都笑了。

    那天天很晴,直到傍晚空氣裡都留有舒服的餘溫。走回宿舍的路上,看到櫻花開了,聽到廣播里正在播一首很溫柔的歌,整個人頃刻變得很平靜,很想要融化在那樣的日光裡。

    那天晚上我睡得很久,很沉。醒來後就有一種每個人都活在他的夢中的錯覺。
    
    後來我們畢業了。喝了很多的酒,掉了很多眼淚,唱了很多次KTV,玩了一夜的殺人遊戲,每個人好像都說了很多很多的話,但它們轉眼又都被遺忘在深夜的馬路邊了。

    後來我們去取了畢業證,看到畢業照上我照得真TM醜。就這樣,鬱悶得,不可避免得,畢業了。

    後來大家好像都很忙,只有我依然是個又懶又貪吃的死宅女,偶爾大家說約出來啊吃個飯啊我也會答好啊好啊但最終都沒有約成。

    後來我沒有再遇到過那麼美好的一個午後。也看過晴空萬里,也走過櫻花滿地,只是,你懂的,曾經很長的那個夢,醒了。

    後來我們都醒了。

    唯一遺憾的是,那天我忘了說,櫻桃小丸子的劇場版有個正氣得叫人不忍心吐槽的譯名:友情歲月。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 / 櫻桃小丸子:友情歲月 / 櫻桃小丸子:大野君和杉山君 / Chibi Maruko Chan Movie: Ono & Sugiyama
首 播:1990-12-15(日本)
IMDb:tt21677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