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挑刺兒的孩兒,都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00:45:54 作者:桃木仙 Language

《藏獒多吉》很好看,推薦去影院看。評論很多了,我就不贅述了。

    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所以我不會去批評某一類人或者某一種觀點。

    記得以前在電視上看朱軍主持的《藝術人生》,那次的訪談嘉賓是女中音歌唱家德德瑪老師。在節目的中間部分,朱軍說有一個女中音演員唱的挺不錯,要德德瑪老師聽一段錄音,然後做一下點評。錄音放完後,德德瑪老師立即鼓起了掌,說道“唱的太好了,比我唱的好。”後來朱軍壞笑著說,那是德德瑪老師早期的一個錄音版本。

    高人批評新人是展示水平的手段,讓外行覺得自己有本事;新人指責高人是自抬身價的手段,贏得目光和評論。

    超女也好,快男也好,達人也好,非誠也好,我們聽到最多的聲音都是你還有什麼什麼不足或者你哪哪不好。越是毒舌越是受到歡迎,我們自己也變得越來越毒舌。

    我只想說德德瑪老師那樣能稱讚別人的人太值得我們學習了。雖然她一直不在我的收聽範圍內。

    毒舌我要留給自己,稱讚和寬容留給你。

動畫信息

藏獒多吉
中文名:藏獒多吉
原 名:None
又 名:The Tibetan Dog
首 播:2011-07-15(中國大陸) / 2012-01-07(日本)
IMDb:tt24111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