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希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01:14:55 作者:流星觸手顆粒 Language

《藏獒》這書當年我也看得眼眶溼,作為原作書迷以及動畫迷.對這動畫的要求可能會高些.

1.臺本
整個臺本鏡頭是非常真人電影.真人電影拍攝時會有很有限制,動畫不會。很多角度是很死腦筋的生硬的表達,多數是側面(當然側面很省力),正面的話整個畫面就會震撼了。

2.動作
動畫能打動人有兩種:
一是情節好,那麼這畫面粗糙大家也能原諒(例如海賊王火影一個畫面能定上三秒鐘省了71張或47張畫)
二是真的認真的好好地做了人物動作,細膩的畫面讓片子生動起來。這種是真的要費工夫(砸錢),例如宮老爺。皮克斯的3D也是沒省力.


這片裡,藏獒跑步的動作真的太簡單了,每次看得我心裡都憋得慌。每次就那麼兩下的,四肢不肯分開,只能說原畫人員對藏獒研究不夠深。尤其是打鬥部分,就只是用雪來掩蓋.加多兩分鐘也好啊.

還有藏獒的整個角色設計得真的太寫實.

3.配音
估計動畫做到這步時沒啥錢砸了

4.背景做得好


最後.這篇跟魁拔完全兩種風格.就好像你說愛情片跟戰爭片一樣.
而且現在中國動畫正在發展,就別說誰不好了.大家多多去影院支持吧。動畫要做得好需要很龐大的資金的。

動畫信息

藏獒多吉
中文名:藏獒多吉
原 名:None
又 名:The Tibetan Dog
首 播:2011-07-15(中國大陸) / 2012-01-07(日本)
IMDb:tt24111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