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劇情這麼優秀的作品好少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26:05 作者:俠疑天 Language

劇情優秀,美術背景和人設都很對我胃口(特別是雛月好可愛啊!!!)。

動畫講述了一個29歲事業毫無起色的男主擁有一種可以倒回幾分鐘過去名為“重置”的能力。男主一天自己回到家發現自己母上在家中被刺殺,被迫背上黑鍋。情急之下男主的“重置”又發動了,不過這一次男主回到了18年前,他需要阻止18年前的連續誘拐案,並找到真凶阻止18年後自己母上被殺。

劇情緊湊,而且還有各種神展開;有懸疑,有溫情,有悲劇,有拯救。男主在一次次的穿越中離真相越來越近,直到最後凶手自爆,被推入河中,並睡了15年。(其實給凶手的鏡頭的時長是偏長的,仔細看其實可以看出這些鏡頭的暗示)在恢復記憶後,男主與凶手對峙並最終抓到了真凶,動畫也在此後落下帷幕。

只可惜小時候的蘿莉(卡哇伊)女主15年後已身為人妻,或許青春總是有一些遺憾吧。

動畫信息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中文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原 名: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又 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 The Town Where Only I Am Missing / Boku dake ga Inai Machi / Erased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494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