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爛尾了並不是因為沒有在一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31:30 作者:celi1231 Language

邏輯推理確實好弱。第二集看了五分鐘就把凶手猜出來了。抱著看推理的目的繼續往下看,結果最後一集什麼鬼。繞來繞去,往基情上扯。對八代老師的刻畫太泛。作者選你做凶手所以你就是凶手!喂小心和隔壁的姜哲代表一樣來找作家算賬啊。
  沒覺得廣美和雛月在一起是爛尾,他們才是真正的同一類人。(兒童時代很孤獨,並且被一位勇往直前的朋友幫助。和童年時代非常幸福的男主完全不同啊)
  喜歡悟的母親,大人就應該這樣。風景很美特別是星空下的樹。
忽略推理還是不錯的。好奇真人版怎麼拍,選的角色都是我喜歡的呢。哪裡可以看。

動畫信息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中文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原 名: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又 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 The Town Where Only I Am Missing / Boku dake ga Inai Machi / Erased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494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