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重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34:06 作者:KID Language

在豆瓣寫的第一個評論

我也想過把第一次留給自己更加喜歡的其他作品。但是它真真切切的給了我感動。
類似再上映的情節被各種電影動漫都廣泛的使用過,其優點顯而易見,其缺點也是一個硬傷。
那就是如何把過去和未來的時間銜接準確。
主角通過不斷地回到過去,爭取時間,為了救出女主而一遍遍地重複著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這是具有“時間循環”的故事裡最吸引人的地方——能夠在不同的時間重複地度過一遍又一遍,熟知每一個人接下來的每句話,故事下一步的走向;而男主也在一次又一次地回到現實生活中去確認自己能否改變歷史。
終於一切都被改變了,變態卻又固執的老師也被繩之以法,身邊的同學都因為自己的影響而走上了人生的旅途。彷彿一切都像是一場夢卻又真實的影響著他們,我們小時候喜歡過的女孩最後也沒能因為主角光環跟主角走到了一起而是嫁給了別人、有了孩子。這一切都是虛幻卻又是現實。

那麼我最為感動的是哪裡呢
就是
在最後一集的ed結束後,男主在那個熟悉的橋下
重新見到那個一直相信著他的女孩
片桐愛梨
我坐在電腦前哭了好久
絕對是感動的,絕對

動畫信息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中文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原 名: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又 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 The Town Where Only I Am Missing / Boku dake ga Inai Machi / Erased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494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