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版把罪犯變成了基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37:10 作者:封口龍 Language

首先關於眾所周知的基於原作的結局刪改,絕壁是因為電視臺檔期的緣故為了在預定期內映完,所以變成了這樣,你找什麼理由我都不相信!而且這並不是什麼漫黨和動畫黨的爭執問題,因為:
 首先原作中關於罪犯等了15年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為了和謎一樣的“小學生”男主決一勝負,因為罪犯深深知道這是一場多麼有趣的遊戲,關於輸贏、之後會被抓他已經不在乎,他在乎的就是男主會給他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那麼電視版變成了什麼呢?焦急等待他甦醒就是為了犯一罪嫁禍給男主然後以後可以繼續逍遙犯罪?關於男主所說的那個填補罪犯的空缺怎麼看都很牽強,瞬間把對自我及其自信的罪犯變成了一個逃避心理深層問題的傻缺,甚至為了補正這一點,刪節了關於罪犯小時候幫哥哥殺小孩的劇情,然而,卻造成空有為何罪犯從小那麼扭曲的漏洞疑點。結果變成了由男主誘導出現的相愛相殺的局面,可惜,男主只為了誘導,並沒有打算和你殉情,什麼鬼?
 另外,關於男主溺水之後班裡同學得知消息痛哭那一段的過渡真的覺得很必要,被刪了真心感覺有點違和。還有最後男主成了漫畫家後居然穿的和小時候完全同款的外套!有沒有搞錯啊!人設你到底有多懶!
 其他地方做得都很不錯,音樂,氛圍,和原作感覺很貼切(原作感覺就很好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以下嚴重劇透
 以下嚴重劇透
 以下嚴重劇透
 以下嚴重劇透
————————
其實想寫電視版把八代變成了基佬來著,但是,總之,劇透不好。
關於男主所說的“成為填補對方心中空缺的存在”的補充:無論是從原作還是改編來說,的確存在這樣的說法,但是從八代的設定來說,他是必定一開始接受男主作為填補自己心中的空缺而實行犯罪和等待15年的,如果他真的是為了自己除掉男主的話,那麼一開始就不會只把車的前半身浸在河岸處給予路人發現並報警使男主獲救的機會,而是做得天衣無縫,對於一個具有控制心理的高智商犯罪者不可能隱藏自己心中不願意承認的部分這種東西,又不是什麼有著高貴自尊心的貴族殺人犯什麼的,而導演無非為了趕檔期毫不負責地硬是拉低了八代的智商。

動畫信息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中文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原 名: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又 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 The Town Where Only I Am Missing / Boku dake ga Inai Machi / Erased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494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