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只是個夢,誰知道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02:27:50 作者:出走的絨布熊 Language

對野原新之助的愛,遍及八零九零世代,或者還有七零?
大學時代起,我們一眾女孩子們就共同分享著這個小朋友,這個小男生。
真好,他永遠不會大。

2008年,新之助仍舊是新之助。

要玩具,撿小狗,與媽媽吵架和爸爸洗澡,生活沒有變。
只是有那麼幾個晚上,可憐的小朋友有點點失眠。夜半的十三點,不可思議的亮光從門外傳來,打開門來看。譁,世界變成童話啦。拼貼的印象的絢麗的流光溢彩的。有怪叔叔出現要用金錢誘……野原家雖然沒錢,可新之助君才不稀罕錢呢!“媽媽都沒有給我錢嘛,我都不曉得要怎麼用嘛”。怪叔叔露出真面目……好可怕,快快跑~~~~
早上醒過來呢,生活仍舊繼續。

又一個晚上,甜美的姐姐的聲音!接著身材更加甜美的姐姐本物出現!要小男子漢幫忙還錄影帶……可憐新之助,最捨不得放下甜美的姐姐不管。於是屁屁顛顛,被甜美姐姐連哄帶騙打開了黑暗世界的大門。
早上醒過來呀,生活仍舊繼續。

接著的晚上,某個長像很男生的小姐姐出現,很帥氣的聲稱:“我是來保護小新的!”接著應驗了這句話,另個晚上小姐姐與小新共同打敗了怪叔叔飛行艦隊。

而另外的晚上,小姐姐在屋頂唱起關於小鳥和自由和勇敢的歌。嘹亮的歌聲,是為了小新而唱麼?可惜了這首歌……愛大胸與甜美長相的新之助第二天晚上就將小男生似的姐姐出賣(姐妹們,一顆誠懇的心真的換不回男人的真心?>"<)

當然最後,新之助領著全家人,手拿著一對情侶(居然咒語就是臉紅紅指摘小銀銀喜歡小金金……)打敗了黑暗大王。

只是我總有些心下戚然。
世事無常,世事蒼涼。野原新之助固然沒有變,但世界呢?
所以這次,或許又只是一個小朋友夜半華麗的夢。
醒來,生活仍舊繼續。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金矛之勇者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金矛之勇者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ちょー嵐を呼ぶ 金矛の勇者
又 名:蠟筆小新:風起雲湧的金矛勇 / 蠟筆小新劇場版16 / Kureyon Shin-chan: Chô arashi wo yobu kinpoko no yûsha
首 播:2008-04-19
IMDb:tt12206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