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這天地間的唯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09:52:59 作者:Ailrinni Language

剛剛看完,因為太虐了所以不得不來抒發感情,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別pia我哈哈)。

因為上午剛看完《春琴抄》的緣故吧,或許因為之前看過《擁抱春天的羅曼史》漫畫開頭,《冬之蟬》的劇情和片段也在貼吧和B站被劇透過,這次我一滴眼淚都沒掉。

我記得我上個星期看《世界第一初戀》還哭了,不曉得為什麼這次沒哭,但心裡仍然是斷腸般長久的悲痛,拒絕去想,害怕去回憶,也感覺自己再也承受不了這種劇情,所以就當作看戲一樣地看了。

以前看另一部BL作《萬有引力》漫畫時,經常哭,動不動就哭,但是那兩部都是過程虐,結局好的。

我是相信一見鍾情的人,我覺得世界上就是有這樣一種感情,“除了你,誰都不行”,以及“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本來就萬里挑一的緣分,能抓住它的人,更是萬里挑一。大部分人即使遇見了,也會因各種原因而放棄、錯過。

可是這部動畫雖然叫《冬之蟬》,然而他們沒有錯過彼此,即使生不逢時,依然兩心相知,心心相印,存在過,並將延續下去。

秋月與草間的距離,不是靈魂上的距離,而是肉體間的距離,陰陽相隔。到死的那一刻,他們的靈魂都是相依相偎的。

我很羨慕...

(碎碎念:其實又不怎麼羨慕,真正的愛情殺傷力太大了,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我承受不了那種肝腸寸斷的感覺,也缺乏為愛人而直面未來的勇氣,所以只好做條孤身一人的鹹魚,偶爾背背“曾經滄海難為水”的詩,羨慕羨慕旁人的愛情……

無論如何,這種感情都像寶石一樣稀有而珍貴,我只知道我不配擁有罷了,至少,暫時,還,

我沒有足夠強大的靈魂,不夠堅強,也沒有兩位主人公身上那麼多美好的品質,但不妨礙我欣賞羨慕人家……就醬.

動畫信息

冬之蟬
中文名:冬之蟬
原 名:冬の蟬
又 名:None
首 播:2007-02-23(日本)
IMDb:tt143303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