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和死亡是一個無奈的結局吧,在時間的平靜中,和時間一樣的平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3:22:46 作者:工號458 Language

全程都是無聲電影,美麗的畫面感!

一個男人一個人來到一個孤島上面,不知道他從哪來,努力的做木筏想要逃離這個只有一個人的陌生孤島。無論多麼的努力,他都無法離開,木筏像是被詛咒了一樣的爆裂開來,原來是一隻巨大的紅海龜,他心生怒恨,對紅海龜下了重手,本以為她躺在那已經死去,又後悔莫及。但是,故事反轉了,紅海龜變成了一們紅髮女人躺在那(真的讓人想入非非的),果不其然,他們最近結合了,還生了個小男孩(真的是神奇,一隻海龜化幻成人型和一個男人生了小孩)。

孩子長大了,離開了父母,他會去了哪裡呢?他為什麼要出走呢(對於外面世界的嚮往)?他會經歷什麼呢?

最後,那個男人老死了,但是海龜女沒有死,只是頭髮不再是紅色的了,而是變成白色的,她最後又變回了海龜的形態,依依不捨的游回海里面去了。她是不死之身嗎?還是海龜的壽命本來就比人類的長很多?她回到了海洋裡面去了,她去找她的孩子了嗎?她還會遇見誰?

離別和死亡是一個無奈的結局吧,在時間的平靜中,和時間一樣的平靜!好悲傷。

動畫信息

紅烏龜:小島物語
中文名:紅烏龜:小島物語
原 名:La tortue rouge
又 名:紅烏龜:小島物語(臺) / 紅龜 / 人龜情未了(豆友譯名) / レッドタートル ある島の物語 / The Red Turtle
首 播:2016-05-18(戛納電影節) / 2016-06-29(法國) / 2016-09-17(日本)
IMDb:tt3666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