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輩凡人無法理解bug一般的神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6:06:14 作者:玥然 Language

在b漫追平漫畫後從評論區慕名而來。

全看下來主要有兩個疑惑。

一,中也是沒有失去異能還是在被安吾委託前就奪回了?如果是被安吾委託前就奪回了那未免也太快,以他異能宛如bug的程度我實在很難想象肉體凡胎能戰勝,更不要說如此迅捷地被戰勝,並且其他主要角色都有奪回異能的戰鬥為啥就缺了中也?所以應該是一開始就沒有失去,但這又是為什麼?除了太宰和陀思妥耶夫斯基兩個bug外,其他人不管Mafia還是偵探社都失去了異能。

二,太宰為啥沒有死?

當然從一開始就知道他肯定沒有死,被中也湊了一拳解毒劑碎了好像也解釋了他怎麼活下來的,但是一來,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死那麼異能如何剝離?

不過由於敦也在還活著的時候被抽出過異能所以可以解釋為他故意放出去的的,但既然異能被吸走了他後來又是怎麼解除中也的汙濁狀態的?

而且,在毒發到解毒劑被打開之間也有一段時間,解藥的作用應該只是解毒而不是讓已經毒發的人復活吧,更不能直接逆轉毒藥已經造成的破壞,雖然可以解釋為他本來就沒死透。

但澀澤對自己下的藥多久能讓一個人死透木點逼數的嗎?哪怕太宰先生不是人所以打破常理扛住了,那澀澤作為和他同等的“外星人”,會考慮不到這種情況?就那麼輕易被騙了?

那好像就只剩下一個最簡單粗暴的答案了:太宰先生不是人他就是個行走的bug所以一切常理都不成立。

但是中也的異能又究竟是怎麼回事啊!!!莫非他也有什麼bug在身嗎?

最後逼逼一下,總覺得澀澤完全達不到“外星人”的等級啊,雖然三個外星人任何兩個結成同盟第三個都必輸,但太宰和陀思妥耶夫斯基都有各自為戰的時候吧……哪怕在他們兩個沒有合作的時候澀澤看起來還是毫無疑問地被玩弄於股掌啊!!果然吾輩凡人無法看懂外星人的行為動機嗎_(:з」∠)_

動畫信息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中文名:文豪野犬 Dead Apple
原 名: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又 名:文豪野犬 劇場版 /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デッドアップル / Bungou Stray Dogs Dead Apple
首 播:2018-03-03(日本)
IMDb:tt83919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