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在日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6:35:28 作者:Desperable Language

蝙蝠俠並不是一個喊著我不殺人口號有勇無謀輕易相信他人失去蝙蝠車就迷茫到啥也不會幹的熱血青年,感覺編劇有些顛覆老爺的人設。

所謂蝙蝠俠忍者我看到的是變形金剛大戰,一隻大猩猩把主角及一眾反派刷得團團轉,大家反覆無厘頭地倒戈。各種戰國大名的角色空有一個噱頭,其實都是沒有腦子的配角。整部電影格局設計很大,但是內容卻十分空洞。

不過畫面做的真的很好,除去3D大戰的每一幀都值得做壁紙。

Batman在日本 - 第1張

蝙蝠俠形象本就與忍者契合,劇本內容又十分契合戰國時期忍者與戰國大名的恩怨,如果能在情節上多花心思,我會很樂意給五星的。但是這次抱歉了。

動畫信息

忍者蝙蝠俠
中文名:忍者蝙蝠俠
原 名:Batman Ninja
又 名: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首 播:2018-04-24(美國) / 2018-06-15(日本)
IMDb:tt74512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