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兩個元素結合到了一起,炒雞華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7:02:27 作者:風平浪靜的閒暇 Language

這是一個帶有感情色彩的評分,如果除去濾鏡,我會給4分。其中3分給畫風,是的,畫風就值3分了,武打+後面的水墨風都十分精細,看的出來幀數很高!!1分給劇情,生拉硬拽的日式覺醒式劇情,強行和日本當年名人合體,雖然很喜歡啦,但是客觀來說很多人估計不感冒,而且小鬼被紅頭罩(強行信長VS佛教)打那裡是怎麼回事?蝙蝠俠連大超都要懷疑,會相信小丑從良?呵呵呵呵小丑的信長,企鵝的德川,德魯的秀吉我給加1分……

從初中就開始接觸太閣系列,高中玩了野望系列和無雙系列,那個時候日本的戰國武將我能數出60多個,雖然現在不行了。感覺開始哥譚反派介紹那段簡直時髦值刷爆,單出一部漫畫都行了,而且各種機械感覺世界觀很有趣的樣子,佛教機器人什麼的好有趣,不過明智光秀應該是信基督的?為什麼要給他大佛?到底企鵝人從哪裡找來的企鵝啊?萌的不要不要的,小丑入鄉隨俗,種的花居然是彼岸花形狀的……結果科技樹最低的是蝙蝠俠一夥……蝙蝠俠的超能力明明是有錢和科技樹好嘛(傳統與近現代武器的對抗?)合體那裡我內心是和蝙蝠俠一樣冷漠的,但是臉上真的一直是在傻笑,就是看到熟悉的中二感的那種傻笑,畢竟DC動畫要麼搞笑,要麼正劇,很少有這種淺顯直白的中二劇情了。但是莫名其妙,小丑又中場休息了……內心一股疑問,種田還沒種夠嗎你?猴子那裡我也是很尬了,真的很強行啊2333那種蟲子一樣的感覺我看著有點難受……老蝙蝠人設強行出現場,蝙蝠強行不怕火。打鬥方面我覺得比我看的任何的DC動畫都好看,也算是耳目一新吧。

所以大家當平行世界外傳看好了,蝙蝠俠被洗了點。而且我覺得這麼多設定,深挖一下不借DC殼出漫畫或者連續動畫肯定更棒一點,電影展開的有點急了,BTW,這部電影的MVP是醜爺,真心的,醜爺帥爆,為醜爺打call!!這部蝙蝠俠就打了個戰國具足的連環畫醬油,簡直像是老爺知道自己是二番,所以出工不出力。

順便本來是想聽日版配音的,但是不小心下成了美版,醜爺好像還是之前醜爺的配音,超棒的,老爺好像也是之前常配老爺的那個配音演員,但是沒去查,也不知道對不對。總之習慣日式動漫套路的大概會覺得OK吧,如果只喜歡美漫風格,或者只希望看到美漫風的蝙蝠俠的話,那這部片最好不要以他是蝙蝠俠的心態來看……

動畫信息

忍者蝙蝠俠
中文名:忍者蝙蝠俠
原 名:Batman Ninja
又 名: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首 播:2018-04-24(美國) / 2018-06-15(日本)
IMDb:tt74512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