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黃金情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7:59:11 作者:畫瞳 Language

      情懷電影,對沒有tv版動畫情節的人群來說估計是看得稀裡糊塗,對我們這些對聖鬥士有著濃重情懷的人來說,把這玩意當電影一本正經看是不可能的,只能儘量客觀點來跟自己的情懷對對碰了。
       雖然我不喜歡CG動畫,但是不得不說製作很精細,要比當年的tv版華麗好多,先不論喜歡不喜歡,這才是聖鬥士們應該有的傲嬌裝逼風格嘛。說劇情,實話講tv版動畫是很墨跡的,爆發個第七感小宇宙可以墨跡好幾集,但是電影版把最精華的這十二宮如此濃縮也怪怪的,當然電影嘛濃縮是正常的,關鍵是怎麼濃縮,可能要顧慮打鬥場景,所以十二宮裡出鏡多的竟然是幾個不怎麼受歡迎的主,因為人家來打架了,這讓我略傷感。加妙就這麼一下子就木有了,木有了~~~木有了~~~~太傷我心了,阿布羅狄更加悲劇,一個鏡頭就嗝屁了,就算人家在tv版裡是壞蛋,人家也是黃金聖鬥士一景好伐,這不公平~~~~我相信多數人都情願把迪斯馬斯克就切了啊。一輝被這樣處理也很可惜,他跟沙加那場就這麼給徹底抹掉了,好可惜,當然我理解,就這麼點時間,只能有一個小強的主線,一輝沒辦法再加戲了。
      情節就這樣了,對情懷迷來說最重要的還是人物,雅典娜進步很大,不容易的,五小強湊合,紫龍的劉海太長了哇,冰河相當完美,就是戲份太少了~~~跟他師傅加秒一個路數。重頭戲還是在黃金身上,穆先生這個臉尖得實在不忍直視,幾位黃金把斗篷改成圍裙這件事我有意見,穿著聖衣走路那個娘啊。好撒加木有出現呢好像,不公平,撒加哥哥也是一代美男,我們要看帥哥犯罪也是可以原諒的戲碼,撒加在我心裡從來不是這種一路黑到底的大boss啊。最有趣的就是米羅是個女的,哈哈哈哈哈哈,改編劇本的各位是米羅加秒王道配嗎,謝謝你們沒把加秒弄成女的,不然我心裡何止十二萬個草泥馬奔騰啊。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