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吧,我憤怒的小宇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9:48:32 作者:wavyfly Language

#影# 2014《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4+2/10

燃燒吧,我憤怒的小宇宙!這是甚麼鬼改編啊,毀童年系列麼?!

要把黃道十二宮壓縮在短短90分鐘,製作方是不夠錢做CG麼?多拍個30分鐘,甚至60分鐘多好啊,反正看不懂的人已經睡了,看得懂的人還沒罵夠。

巨蟹座那個歌舞劇Deathmask迪斯馬斯克(音譯了一點氣勢都沒有了)這種深井冰是怎麼混入蛋的隊伍的?雙子座教皇看來是精神的確分裂的可以,才會接受這種逗逼下屬啊?為什麼他聖衣裡面穿短褲但是紫龍卻是長褲!怒了,明擺著看不起紫龍的大長腿,是不是!(好吧,這場打鬥算是對得起觀眾,還是很不錯的。)

天蠍座米羅怎麼變成女的?接受不了啊!雖然天蠍女的確很毒,但是說好的12男侍1女神的搭配,變成11男2女,編劇,你有沒有聽過什麼叫:不患寡而患不均?在聖域,打破一點平衡都會世界大亂的啊!雅典娜吃醋,會很嚴重的啊!

瞬,瞬,瞬和雙魚座Aphrodite 阿布羅狄同歸於盡的戰鬥呢?那守衛十二宮最後一關,黑玫瑰白玫瑰到處亂飛的Aphrodite啊,怎麼一下子就被撒加震飛搞黛玉葬花啊~~你這樣無厘頭死了,瞬連覺醒的戲份都沒有啊!整場戲裡面他為了露面,不斷玩自我捆綁,捆綁得已經慾火焚身,但、但、但是沒人鳥他,不帶這樣欺負人的啊!可憐的瞬~

一輝,出場好帥,男神啊!期待一輝和佛陀轉世的處女沙加那legendary一仗啊!期待啊!期待啊!期待啊!wtf 你不好好等著一輝,跑來獅子座Aiolia艾歐里亞這裡玩弄天舞寶輪,是因為你實在受不了Aiolia那不整齊的鬚根和沒有打在正中的脣環麼?果然處女座的G點就是不一樣……

還好我的摩羯座修羅沒有內騷到底,還是出了場,一輝那麼振振有詞君臨天下的樣子,讓我菊花一緊,以為修羅要悲催了,想不到——一輝變成了全身只有嘴硬,其他部位都軟的一無是處的廢人……

以上累積起來,當雙子座撒加變成外星異型,我已經無力吐槽了……

但是良心說話,CG戰鬥場面還是很給力的,基本神技渲染也是值得誇獎,蠢婦難為多米之炊,90分鐘要講完連載n年囉囉嗦嗦裹腳布的故事的確不容易,看在這個份上,給你及格吧!

PS 冰河你好帥,沒提到你是因為你的戲份中規中矩,反正你都習慣被冷落,無所謂吧?

再PS 編劇你讓紫龍要不一直穿著聖衣,要不就是裸露,是暗示我們紫龍鄉下人沒衣服換麼?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