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點太多來不及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0:23:43 作者:Sam4Liu Language

好吧 花了一個半小時看了電影,這是聊以慰藉童年的時光。

但是,編劇你給我出來敢不敢尊重點原著啊!敢不敢啊!

你說現代揹著聖衣箱不科學,但也別弄成狗牌啊!戒指什麼的都可以啊!

雅典娜是黑頭髮啊,從小的夢想黑長直啊!不是紫色的啊!你還我童年啊!

這日本和聖域是由多髒啊,稍微砸一下就是一大波煙塵,PH2.5 要有多高啊!怪不得路上都沒車,全都限行了啊!

聖域在希臘啊,不在異次元啊!四小強用狗牌合體去異次元,一輝你是怎麼去的啊!

穆先生你不幫忙修聖衣,也別上來就跪啦,你的小弟呢!沒出現啊!便當不夠了還是經費不夠啦!

阿魯迪巴,你自己是牛啊還在吃牛排,知道瘋牛病是怎麼來的嘛!同類相食啊!

雙子宮消失了啊,完全沒看到啊0-0

巨蟹宮迪斯馬斯克你丫是逗比啊!就算是逗比也別唱唱跳跳的啊,你未成年啊!

獅子王艾歐里亞說好和星矢一對一單挑幫他領悟第七感的呢!要教他比光還快的呢!付了學費你要負責的啊!

卡妙就是你了!說好讓你在處女宮等一輝的,誰讓你去獅子宮的啊!還阻礙同事教學,這個月的獎金沒有了!哦!還有,說好不睜眼的呢!誰讓你隨隨便便睜眼的,你知道你睜眼會嚇壞多少小朋友嘛!

雙子宮消失了,天秤宮也沒出現,難道是因為由太多武器組成做CG 消耗太大啦?

終於整場有好好用功的打戲的就是你們,卡妙&冰河。但是說好的科普小知識 絕對零度呢!說好的水晶棺呢!怎麼都沒有啦!這樣客戶要求退錢的啊!

好吧,11個男生配一個女生,編劇你口味是有多重啊!而且說好一針起效的最後一針呢!留了這麼多雪也不幫忙止止血,就見你在那點啊點的,點X寶嗎!

山羊啊摩羯啊,說好把劍給下一代的呢?說好結束了就去外太空旅行的呢!你知道人家紫龍為了這把劍從頭到尾沒怎麼穿過變裝好不好。而且你和米羅在人家艾奧羅斯家打來打去的合適嗎!不知道什麼叫死者為大嗎!

好吧至於剩下的阿布羅狄由於經費原因,只能提早領了盒飯,下次讓你多出場幾次啊~

好了,最後就是喜歡異裝癖的撒加了吧。

好玩嗎?扮演教皇還不夠刺激,還要玩捆綁!你是抖M嘛!把自己綁成那樣當異形啊!

想到的就這些,歡迎補充!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