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雙魚座嗝屁是全片神來之筆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0:42:07 作者:SXMika Language

  好吧!不管你是什麼童年蛋炒飯~還是什麼FF情結 通通死開!本片最大的亮點是我大中二之神 雙魚宮!
  開場16歲叨逼叨雅典娜等洗剪吹BL心小夥伴們一副中二的姿態,狂秀 武技,和多數日系動畫一樣少不了神經質逗逼管家之類的角色,在關鍵時刻拿粗聖射手鎧甲(心中默唸我和你什麼袁~什麼仇,金項鍊2000多100塊都不給我)解救主子雅典娜(再順便做一下頭髮)。
  經過叨逼叨之後決定和洗剪吹大鬧12宮廷!更賤的是12宮廷黃金斗士幾乎都是心計婊犯賤能手!明明是大叔!就不承認自己是大叔!你不讓我過!我就過! 你打不過我!我就打!你不讓我罵!我偏就要罵!你不讓我治癒!老孃就是要治癒!經過一番無厘頭的撕逼中二橋段!星矢好似打不死的小強~越打越耐打!小宇宙爆發。
  那麼這以上都不是重點!本片的重點就不是什麼CG畫風和劇情!劇情什麼的都死開!本片重中之重的主角不是什麼天馬流星拳雅典娜啊!是我大中二之神 雙魚宮~~~~ 阿芙 ~~~~~啊!!!!阿你妹啊!!!為什麼說雙魚是全片絕對主角呢!首先我大雙魚宮高貴冷豔的出場秒殺全宇宙啊!出場不到2句的臺詞盡顯王者風範!

     雙魚宮: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而憐惜我!
     最終BOSS:好吧!那麼進入下一環節。 開啟異次元空間!
  伴隨著一系列的拆遷狂想曲!鑼鼓喧天~鞭炮齊鳴~我們的中二之神雙魚宮被飄逸的轟出牆外!鏡頭45度仰望星空!(這時龐龍的那首音樂響起:親愛的~~你慢慢飛~~小心空中不帶刺的玫瑰)
!!!!!!!!!!!!bia唧!!!!!!!!!!!!!!

   我大雙魚宮正好躺在了臨死前早已準備好的菊花大坑中央!大坑腳旁的白羊宮驚呆了!半天來了一句 :哎呦~ 不錯哦~

   全場不到30秒的出場時間逼格盡顯!紫色奶罩乃我大雙魚神祕色彩~死也要死的高貴冷豔!美錯~老孃就是這麼高冷!就是這麼任性!!!老孃就是和你們不一樣~~老孃就是要燙大卷!!!!!!!你們這幫叨逼叨洗剪吹玩蛋去吧!!!!! !!老孃就是中二之神!!!!!!!!30秒搞定全場!!!!!!!!讓老孃獨美!!!!!!!!!!

  簡直就是詮釋了我大雙魚獨一無二的神祕氣質!無需過多情結,你們這群賤逼就是矯情!!!!!我大雙魚乃全片點睛之筆!!!!!!!!!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