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完爆劇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0:50:19 作者:ququjioulai Language

CG是亮點,確實華麗,至少很難找出差不多甚至超過的電影,劇情的話就是槽點一堆,作為原著黨也不好說什麼,畢竟時間有限,出場這麼多人進度條太短實在不夠分,如果拍成上下兩部可能好一點,但是無奈業界良心又或者經費有限,只能把劇情改緊湊點,戰鬥的話幾個回合打完,確實比以前放嘴遁進度快,後期黃金聖鬥士為了洗白露臉紛紛早早加入主角陣營,反派的話除非你出場早一點露臉機會才多,越到後面機會就越少,畢竟你又不是boss。話說巨蟹那個逗比浪費了好多時間,哎,可憐的阿佛洛狄忒。

再說說這些人設,青銅五小強的臉完全是二三次元的碰撞,雖說都是安靜美男子造型,但是和漫畫的相差實在太大,加入了最新變身系統,前期看著還是多屌的,但是那個牌子是幾個意思啊,雖說看著很先進但總覺得那兒不對,還有那個頭盔的設定實在SB,黃金就算了,青銅弄個毛線頭盔,一個二個和忍者差不多,還是原來的頭環好。

小強的性格感覺全部和以前不一樣,特別是星矢,像個猴子一樣,在這裡要說下一揮,單說前期實力算是五小強最厲害的,性格也和原來差點不多,但是畢竟這電影時間短啊,原著那麼長隨便你怎麼耍帥,這裡還不合群,註定你只能打醬油。還有紗織,漫畫裡那麼高冷,在這裡面性格實在是太鄰家了。

總的來說,如果在電影院上映,為了感受這cg也得去圍觀下。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