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有很多槽點的推薦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1:06:37 作者:Sonic Language

對於沒看過《聖鬥士星矢》原著的人來說,這部全新的CG電影還是值得一觀的。但如果依然帶著原來設定的記憶,那估計它能把整個人都看崩潰了:

1、聖衣不再用箱子裝了。青銅小強的是狗牌,要打架時往地上死命砸就能變出聖衣來,情景可參照口袋妖怪裡用精靈蛋變出小精靈的形式。

2、與青銅不同,變出黃金聖衣的是一塊大鋼(金?)板, 由此可見聖鬥士應該是根據板的尺寸大小來分等(職)級的…

3、幾個人去聖域不需要坐飛機了,把狗牌湊一起就能召出空間門,嗖的一下就傳送過去了。

4、至於為什麼要用空間門傳送過去,是因為電影裡聖域似乎不在希臘了,而是一塊未名的浮游大陸,另外怎麼還有飛空艇我擦!

5、打十二宮的節奏很快,因為黃金裡小一半是直接投誠的!童虎連閃回的影子都沒見著,沙迦和一輝完全就沒打,修羅倒和瞬扛上了,也因此神奇的活了下來(那續集的劇情怎麼走……)米羅變成了御姐,卡妙聖衣上裝了個雷達般轉啊轉的小瓶子,阿布羅狄一出場便被偽教皇給秒了,領便當的速度比電影開頭的雜兵還塊……

6、結尾打撒加化身的巨人尼瑪活脫脫就是戰神啊!

7、預告片裡的“天馬座幻想”到正片裡就不見了!車田正美虧你還是監製,大騙子!!!

但即便如此,總的來說還是看的很high。畢竟電影一共就一個半小時,情節上有所取捨能夠理解,而更重要的,是以3D CG的形式重現於大銀幕上,讓我們再次得以感受當年的熱血和激情,我想已經足夠了。

香港正在上映,快去快樂的吐槽吧!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