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一碗冷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1:10:43 作者:與爾同消萬古愁 Language

看了短評都是吐槽啊。作為腦殘粉給好評,原因不解釋,因為愛所以愛。
首先膜拜一下CG技術,這個沒得吐糟。因為人家的技術確實是挑不出毛病來,作為一個純外行,這CG足以媲美FF,除了膜拜沒啥說的。只是電影院不讓舔屏很遺憾。
先讚美一下。
五小強出場簡直屌炸天。聖衣的超級進化版,部件更精細,分解更強大,穿著方式更加舒適,頭盔還有自動擋臉功能可見是為美少年設計的。並且攜帶更加方便,雲盤存儲密匙解鎖直接提取文件不需要驗證碼,簡直是居家旅行必備。雖然大家全副武裝各自擺好姿勢往那一站,怎麼都像假面戰士XXX。
紫龍童鞋一改暴露狂本色無時無刻穿著聖衣,就脫了一次,肉體很美嗯嗯。
星矢還是可愛逗逼。元氣少年頭腦簡單惹人喜愛。
冰河還是金髮美騷年。騎著摩托車出場,秒掉敵人的動作堪比體操健將。
一輝還是那麼裝逼,叫人很想虐他。
呆萌人妻屬性美少女雅典娜大好。比起高高在上的女神果然還是呆萌少女更親民。擁有了奶媽能力可以加血,並且人品好了很多。是個可以拼著自己持續掉血狀態還要給別人加血的好奶。不是當年那個只會躺地上用小宇宙支使別人賣命的屍體了。這樣的女神何愁不能籠絡人心啊。
作為多年反覆擼TV版的腦殘粉。當年的TV版確實是無可取代,但是當時的雅典娜確實挺不招人待見。傻,裝,弱。到極樂淨土篇簡直就是令人髮指的女魔頭罷了不提了。還有就是五小強和雅典娜之間的關係很牽強,這是TV版的硬傷沒辦法。
黃金聖鬥士們還是各種屌各種炫目沒辦法票房就靠你們了。值得一提的是各位黃金聖鬥士的造型。一看就是下了血本請的造型師。紋身,波西米亞風,搖滾風,脣環等等。最酷炫的是迪斯馬斯克,這裡我不劇透了,你們自己看。
下面我要吐槽了。
片子開頭排場真大,一瞬我差點以為星球大戰的片子放錯了。
瞬。你太讓我失望了。本來你一出場就是一副溫柔暖男範兒難得聲優也不算娘我本以為可以有期待了。誰知道一個鏡頭轉到五小強背影。你!!!丫!!!居然是並著腿站的!!MD雅典娜都分腿站好麼!!你腿中間夾著雞蛋麼??!!!算了我都忘了你和你哥是官配的。
雙魚座存在感太弱了。出場十秒臺詞一句然後就被教皇KO了。我都忘了他說了啥。活著都沒拍到正臉。掛了才給了個鏡頭。雙魚筒子們要挺住啊。看來就他沒被導演潛吧,誒。
米羅居然是女的!!女的!!!卡妙腫麼辦啊!!
炒黃金十二宮冷飯我沒意見。讓小強之王一人幹翻BOSS更沒意見。但是你最後讓六個黃金去打一個大石頭人……然後教皇撒加變身成女媧後人……這個有點難接受導演你老美的片子看太多了……你是要提醒我哥斯拉下個月上映嗎……
總之還是不錯的一碗冷飯。我要買個藍光碟沒事擼一擼。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