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是回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1:14:47 作者:LC Language

在內地公映得太晚了。為了童年回憶去看的,誰知很失望,明明攻打皇道二十宮是精華,但電影處理得很兒戲,有些黃金聖鬥士一閃而過,都沒認清是誰就不見了。很多細節沒交待清楚,看得人糊里糊塗的。越到後面越倉促,結尾雅典娜的一翻話更像說教,令人昏昏欲睡。彩蛋也沒有新意。

最難接受的是星矢成了話癆,巨蟹座莫名其妙地一出場就表演慾爆棚,紫龍很做作。

優點是畫面精美,2D卻有3D效果。

電影僅就故事而言給一星都很勉強,一星給畫面,最後一星是因為回憶。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