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情懷可以買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1:18:51 作者:卯同學 Language

      兒童期爺爺家一臺黑白電視五個頻道。作為女孩子常與表哥搶電視看動畫片,由於性別差異我基本看不懂聖鬥士星矢這種熱血少年動漫,但是又打不過哥哥所以只能在旁邊瞎起鬨。基本情節被我歸納為一堆男的加兩個女的,女的都蠻廢材的,男的為了保護女的打不過也繼續打,反正最後都沒死。片頭曲倒是記個差不離。本次觀影時常追憶起這一段。
     雖然人設比電視劇版精緻更適合現代審美,雅典娜真長了一張標準美人臉,阿瞬也依舊女氣十足。怪不得跑男會有以真假雅典娜為主題的一期節目,原來靈感來自這裡啊。故事情節一如往常在最危急的時刻小宇宙爆發,邪惡勢力終被擊退。聖鬥士們浴血奮戰守護了雅典娜。
       一部情懷劇,想當年你端個小板凳坐在電視前“天馬流星拳”"廬山升龍霸"呼來喝去,如今你為人父母抱著寶貝跟他介紹人物關係......想想真是曾經滄海。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啊。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