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寧願它不存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1:45:21 作者:路遙漫漫 Language

車田正美創作的《聖鬥士星矢》系列漫畫在80年代幾乎算得上是中國大陸青少年的必讀書目——在那個國門剛剛打開,互聯網還沒有被大量應用,大家都沒看日本漫畫的年代,《聖鬥士》給我國青少年所帶來的衝擊,足以令他們沉迷一生。

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多優秀動畫開始引入中國,觀眾的口味也隨著時間逐漸改變,《聖鬥士星矢》的熱度也越來越低,即使後來又推出了一些續作也並沒有激起太大的觀眾熱潮。於是,作為《聖鬥士星矢》的紀念作品,又適逢作者入行40年的紀念活動。這部3D動畫特效武裝出來的劇場版《聖域傳說》的出現似乎是很合時宜的。

而這部似乎為了正名而誕生的劇場版,卻活生生把原版動畫中幾十集的故事強行壓縮在90多分鐘內完成,這樣做的後果自然就是人物性格的變形和故事情節的倉促。每個人物都光速出場,再光速被虐。原著中那些人物性格產生的背景在這裡完全消失,讓不瞭解原著的觀眾連誰是誰都分不清。

這樣的劇場版粉絲們真的寧願它不被製作出來。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