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蛇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0:22:49 作者:豆咪 Language

很多片段都會讓人想起宮崎駿的《風之谷》(沙漠、雀鷹的出現)、《天空之城》(蜘蛛大人和狡兔的人設)、甚至是《千與千尋》(比如瑟魯爬城牆、上樓梯那會)。

可能是我比較笨,感覺電影開始的很多懸念,到結尾都沒有得到解答。莫名其妙的沒有來由的龍,也許就是為了應雀鷹看到瑟魯時驚訝地說:這個女孩不會是……

原來就是一條龍。難倒是影片開始時打架的兩條龍中的一條?可是它們為什麼要打架呢?

黎白南為什麼突然變陰鬱了?捅他爸時我還以為他爸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心裡還納悶沒看出這人是昏君來呀……

景色確實很漂亮,壞人確實很猥褻,結局的蜘蛛大人有點惡搞,跟整個片子不搭調。

總之是開始看的時候興致勃勃,到了最後草草收場的感覺。

動畫信息

地海傳說
中文名:地海傳說
原 名:ゲド戦記
又 名:地海戰記 / 地海傳奇之格德戰記 / 加德戰記 / 地海傳奇 / Tales from Earthsea
首 播:2006-07-29(日本)
IMDb:tt04955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