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業慢慢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0:57:40 作者:五柒柒 Language

吉卜力原班人馬,傾力為宮崎駿之公子效力。
演員亦是宮崎駿的豪華陣容,尤以《幽靈公主》、《風之谷》之班底為基礎。 

看過的同行們都大呼差勁,說跟他老爹簡直差了好幾個數量級,更有同行替吉卜力擔心,雲宮崎駿過世後,吉卜力必死無疑。
昨日特意和WC同學一起正襟危坐,看片研習。
 

美術方面無可挑剔,遠遠超過及格線,國產片要想達到,估計還要等個十年二十年。
宮崎吾郎集編導作詞於一身,有老爹和其團隊支撐,起點高得令人羨慕。全片開場有章有法、毫無毛病,可惜未能持續下去。和許多第一次執導的新人一樣,想說的事太多,結果是一件也說不清楚,節奏、懸念把握都還成問題,動作戲更是無法跟老美的同行們相比,萬里長征開始了第一步,應該會慢慢進步的吧。

動畫信息

地海傳說
中文名:地海傳說
原 名:ゲド戦記
又 名:地海戰記 / 地海傳奇之格德戰記 / 加德戰記 / 地海傳奇 / Tales from Earthsea
首 播:2006-07-29(日本)
IMDb:tt04955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