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宮崎駿的兒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0:59:57 作者:海貓菌 Language

真正完完全全的宮崎駿、吉卜利的風格,畫面細膩、大氣,人物的造型,還有悠揚的音樂。
片中我們能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比如誘惑男主角亞倫吃“毒品”的,很像《幽靈公主》中的奪取麒麟獸首級的人;狡兔那一夥不是《風之谷》中多魯美奇亞公主庫夏娜的參謀克羅託瓦和手下的鐵甲兵嗎?還有幾乎每一部吉卜利作品中都有的表現腐化、墮落、邪惡的令人噁心的黑色液體……
不知為何,吉卜利總把男女主角間的愛情表現得那樣青澀,結局並不完美,令人惆悵、意猶未盡。
總之,我還是很支持吉卜利的動畫的。作為進入動畫界的處女作,宮崎吾郎沒有令我失望,不愧為宮崎駿的兒子。期待吉卜利更多佳作。

動畫信息

地海傳說
中文名:地海傳說
原 名:ゲド戦記
又 名:地海戰記 / 地海傳奇之格德戰記 / 加德戰記 / 地海傳奇 / Tales from Earthsea
首 播:2006-07-29(日本)
IMDb:tt04955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