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其父必有其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1:01:59 作者:papa Language

有多少人是衝著宮崎公子去看這部片子,有多少人失望而歸?嗯...不多,電影上映一年,DVD發行十天,豆瓣上110人看過而已。

查了一下,宮崎吾朗完全沒有電影和動畫背景嘛...汗,跑到這裡來幹什麼。最初是搞綠林美化設計的,近來跑到Ghibli管理博物館...無語。

簡而言之,此片情節平鋪,對白幼稚,邏輯也不夠清晰,想要表達的主題(生與死之類的說)就更是遊離於影片之外了。從動畫角度說,有些Ghibli的感覺,但只能說形到而神不到,色彩不到位,人與物的形象不夠可愛,人物的動作就更粗糙了。畫面幾乎起不到載體的作用。

要說有什麼好的,嗯...看了也不會太難受,就像喝了一杯清水,堅持一下,還是可以看完的。

動畫信息

地海傳說
中文名:地海傳說
原 名:ゲド戦記
又 名:地海戰記 / 地海傳奇之格德戰記 / 加德戰記 / 地海傳奇 / Tales from Earthsea
首 播:2006-07-29(日本)
IMDb:tt04955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