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情節有點散的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3:01:05 作者:彭康 Language

這一部劇情比較散,沒有boss可打。最大的bug是,大雄創造的世界中的人形螳螂,是怎麼通過時光機跑到大雄所在現實世界中來的。時光巡邏隊這次丟臉了,技術比不上蟲族的時光機。

在大雄創造的世界中,人族和蟲族遲早會有一戰,雖然蟲族的科技水平更高,但人族有殺蟲劑啊。看到最後,又是影射世界的教育片,人類破壞地球環境,住在地下的蟲族想攻到地面懲罰人類。大雄的解決辦法是在自己創造的世界中再造個世界讓蟲族居住,所以這一部的邏輯有點難度。其實大雄也沒必要出面斡旋的,因為暑假一結束,大雄就要把這個創造的世界關閉了,不可能一直存續下去。

那個白色的雙頭蜈蚣精太嚇人了。那個老爺爺去找人形甲蟲阿純,有點像《桃花源記》的情節。大雄放出飛碟去探測自己創造的世界,那我們這個現實世界中的UFO,有沒有可能是上帝派來的眼線?這一部是大雄泡老婆的勝利,大雄和靜香睡在一起了,雖然是在雲裡面和衣而睡。大雄從備用口袋裡拿東西還真準確,不像哆啦A夢在慌忙中總拿不到需要的道具。他們4個由此做的暑假自由研究肯定被老師判定為不合格,被當作科幻小說算好的了。

林原惠美也來打醬油了,好像是為原始人小孩小雄、看守活人祭品的雄彥、蟲族世界總統的兒子,不仔細聽還真忽略了。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創世日記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創世日記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創世日記
又 名:哆啦A夢劇場版1995:大雄的創世紀日記 / Doraemon: Nobita's Genesis Diary / Doraemon: Nobita no Sousei nikki
首 播:1995-03-04(日本)
IMDb:tt11475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